米了

恍惚的眼前


再燃起一根香烟吧,这种烟雾缭绕的朦胧或许会带来一丝睡意,尽管喉咙已疼痛到唾液都难以下咽。疲惫的眼睛拒绝外来的光线,思绪却清晰可见。
我发现又开始思念你的好,这种魔症就像所有人都离开了你,而我却始终坚信你只是差一点运气。
我已经开始接受他吻我的方式,粗暴的,反感的,苍白空洞的。
你却又出现了。
我本该好好享受这种难耐的,折磨人的思念。作为一种秘密,一种生活赋予的苦痛的体验。
今天的风是清凉的,一点风力似乎吹走了很多浓稠的想念。我却发现,那种思念似乎轻薄了,飘渺了,甚至抓不住了。我试图抓紧,却更无力了。
我恨自己竟是凉薄的人。
似乎每段感情总是伴随着灼热的痛,无一幸免。
幸好我不容易记恨,容易忘记。所以不至于总是把自己逼到爱一个人无路可退的境地。

评论